夏威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簡介

家在島嶼樂園中

夏威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會址在幽雅的努吾愛努大道 (Nuuanu Avenue) 頂端,是檀香山唯一用台語敬拜的教會。南非前總統,諾貝爾和平獎得主,曼德拉(Nelson Mandela)曾說:「與人交談,用雙方的母語,信息可很快進入人的心。」用母語讀聖經、唱詩、祈禱,聽到上帝用母語對我們說話,不僅親切也會撼動人心。我們相信語言是上帝珍貴的禮物,我們也不輕視其他任何語言。

教會是屬靈的大家庭,我們在教會領受耶穌基督的福音,經歷上帝的愛和生命的改變,重新認識上帝對我們生命的計劃,並與弟兄姊妹在聚會活動中一起共享主恩,一起服事,一起做夢,一起成長,一起盡情發揮生命。

在教會生活中家鄉美食、文化傳承、共同話題等帶來的幸福,鄉愁、孤單、現實生活的困難在愛的團契中被克服,僅是眾多恩典之一、二。更深的認識和經歷生命的主,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目的和祝福。來到這美麗的島嶼樂園當然值得欣慰和感謝,若加上一個親切、貼心、甜蜜的屬靈之家,會幫助我們經歷主耶穌應許的豐盛生命。夏威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竭誠歡迎你的加入。